• 讓孩子在一個生機蓬勃、豐富多彩、體貼關懷的學習環境裏為將來的學業成功奠定基礎

    • 行政總裁的話

      弘立幼稚園是一所具有國際視野的中、英文私立獨立學校。弘立幼稚園為香港幼稚園學齡兒童創編一套獨特的雙語沉浸式教學課程,努力在傳統與創新、中國與西方之間取得文化的平衡。眾所周知,童年是性格形成的關鍵時期,童年的成長經歷對孩子的未來有著極其重要的影響。新建成的弘立幼稚園校舍增設了具專門用途的學習區域,為孩子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與關愛及資源豐富的學習環境。

      更多 >

      查永茂博士
      行政總裁
    • 校長的話

      智立教育基金(ISF)成立於2000年,並註冊為慈善機構,為本地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育。 2003年,基金成立弘立書院,提供小一預備班到至十二年級的課程。2015年,弘立幼稚園正式成立,標誌著基金提供的優質教育項目拓展至幼兒教育範疇。弘立幼稚園和弘立書院懷著相同的願景和使命,著重讓年幼學習者通過體驗式學習獲得全面發展。

      更多 >

      譚沛怡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