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總裁的話

  • 弘立幼稚園是一所具有國際視野的中、英文私立獨立學校。弘立幼稚園為香港幼稚園學齡兒童創編一套獨特的雙語沉浸式教學課程,努力在傳統與創新、中國與西方之間取得文化的平衡。眾所周知,童年是性格形成的關鍵時期,童年的成長經歷對孩子的未來有著極其重要的影響。新建成的弘立幼稚園校舍增設了具專門用途的學習區域,為孩子提供了一個充滿活力與關愛及資源豐富的學習環境。 

     

    優質教育不僅促進智力的發展,還能陶冶情操;既充滿挑戰,又啟發靈感,讓學生在完善的安全措施、趣味盎然的學習環境中學習,同時又能得到真實世界豐富的體驗。優質教育可以把遠大的抱負轉化為成就,逐漸培育學生的正確價值觀與美德,激發他們的勇氣和責任,從經驗中擷取智慧。弘立幼稚園教育孩子珍惜、培養和讚美人類經驗中蘊含的智慧、情感和精神。

     

    弘立幼稚園的學生學習、接納和體現人類重要的價值觀,這也正是學校的辦學理念「八德一智」,即:忠、孝、仁、愛、禮、義、和、平、智。弘立社群每天都認真、負責地從日常行動到重大抉擇實踐這些價值觀:塑造學校的文化、與他人的互動、分享決定和想法都是建基在這些核心價值上。

  • 弘立幼稚園社群共同努力、緊密合作;學生對周圍的世界滿懷好奇,喜歡尋根問底,探索和體驗身邊的世界,學習認識自身與他人;弘立家長全力支持並積極參與孩子的學習進程;在經驗豐富、素質優良的老師關懷下,通過遊戲和系統的教學活動達到學習的作用。讓我們一起分享每一位弘立學生學習歷程中這充滿考驗和挑戰的啟蒙階段,並為他們未來的學習和成功打下堅實基礎。

     

    選擇最適合的學校是家長為孩子所做的重要決定之一。你們把孩子託付給本校,使我們與有榮焉。我們非常重視你們選擇弘立幼稚園作為孩子的第一所學校這一決定,並期待、歡迎你們加入弘立大家庭。

     

    行政總裁
    查永茂博士

    弘立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