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

  • 弘立幼稚園歡迎不同國籍、背景、有才能及多元化的學生,從而激起他們充滿活力的思想交流,增進學習的機會。

    入學申請下一學年 2024-25

    常規入學申請

    所有年級的入學申請將於2023年9月1日開始。入學申請截止日期如下:

    一年級    2023年9月30日 – 已結束
    二年級    2023年11月30日 – 已結束

    入學意向

    常規申請截止後,有興趣入讀幼稚園人士仍可通過弘立之友遞交入學意向。該類申請將會基於實際學位進行審核。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 2024-25學年入學之年齡要求

    學生必須符合以下入學年齡要求:

    年級 最小入學年齡(以2024年8月31日計算) 申請者應於以下日期間出生
    幼稚園一年級 2歲8個月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幼稚園二年級 3歲8個月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 學費及費用

  • 留位費

    家長必須於期限前繳交留位費以保留學位。留位費將納入全年的學費之中。如果學生其後退學,已繳交的留位費恕不退還。

    建校計劃

    建校計劃是為籌集資本興建新⼤樓、購置設備、優化學校環境和保修校舍⽽設立的。每名獲錄取的新⽣,均須⽀付建校費。

    年付建校費*

    年付建校費半日班每年為港幣15,000元,延展班為港幣22,500元,不獲發放任何利息、不可轉讓,亦不獲退還。每個新學年的年付建校費均可能有所調整。如有查詢,請電郵⾄[email protected]

    *有待教育局批准

    本金券

    本⾦券不獲派利息亦不予退還,並可在持有最少⼀年後,或所提名的弘立書院/ 弘立幼稚園學⽣退學三個⽉後, 轉讓給第三⽅,以時間較後者為準。被提名⼈將獲豁免⽀付年付建校費。有意者需在⼆⼿市場向現有持有⼈購買本⾦券。如有查詢,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 每年的學費

    2023-24學年的學費如下,可分十一期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繳付。

    半日班:港幣140,580元*
    延展班:港幣281,160元*

    *已繳付的學費恕不退還。學費金額會按年調整。

    其他費用

    • 不獲退還的報名費港幣1,000元。報名費包括入學評估及處理入學申請之行政費用。每個新學年的費用可能會作出調整
    • 部份自選參加的聯課活動費用

    助學金計劃

    弘立幼稚園會為小部份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助學金資助,有興趣的家庭可以聯絡招生部了解詳情。

  • 如欲報名參加招生活動或申請入學等,請登入弘立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