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課活動

    弘立幼稚園的聯課活動(CCA)為幼稚園學生提供參與恆常課程以外的活動機會,以助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促進兒童發展並習得新技能。 學校設有眾多聯課活動以供選擇,有些活動專為提高學生的社交技巧、創意、批判思維和學習技巧, 以及發展興趣及才能而設;另一些則著重為學生提供個性發展平台及培訓他們的領導才能。隨著學生逐漸成長,我們鼓勵他們能專注於一至兩項熱衷的活動,並持續發展志向,追求在聯課活動上的卓越成就。

     

    國際象棋 爵士樂 合唱團
    小小美食家 Yamaha精靈紅蘋果課程 戲劇
    音樂劇 科學歷奇 壁球
    普通話班 游泳 STEM 機械探索班
    中國趣味藝術 武術 小小足球
    幼兒藝術家 兒童體操  

     

  • 幼兒探索班

    幼兒探索班由經驗豐富的弘立老師帶領,為二至三歲的幼兒提供在弘立幼稚園體驗校園生活的機會,課程內容多元化、適齡且結合弘立核心價值「八德一智」。幼兒探索班分為三期並設有不同的重點。

     

    第一期幼兒探索班

    逢星期六每週一小時的課堂著重讓幼兒體驗幼稚園的校園生活、參與講故事和其他大型集體活動,以及發展小肌肉的技巧。

     

    第二期幼兒探索班

    逢星期六每週一個半小時的課堂更著重幼兒的語言發展、社交技巧以及大小肌肉發展。

     

    第三期幼兒探索班(夏令營)

    為期兩週、每次三小時的課堂專為準備在8月入讀幼稚園一年級的幼兒而設。幼兒提早適應以普通話為主的學習環境,加上我們獨特的半結構化模式,可以提高幼兒的獨立性、社交能力及溝通技巧,並讓他們順利過渡至幼稚園一年級。有關詳情,請按此參閱課程海報。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夏令營)
    上課日期 9月至1月 2月至5月 6月中至7月
    申請日期 5月 11月 3月
    入學年齡要求

    *上述日期可能會有調整

     

  • 夏令營

    幼稚園為本校及非本校的幼稚園適齡幼兒提供每個為期約一星期的夏令營。有關詳情,請按此參閱課程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