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班級架構

  • 弘立幼稚園的課程是為兩歲八個月至五歲的孩子而設計。我們為幼稚園一年級學生提供半日制的課程;二年級學生則可選擇半日制或延展班的課程。我們的專業教師團隊經驗豐富並擁有所需的幼兒教學資格,師生的比例亦能確保孩子的學習需要,得到充分的照顧。

    開學日期

    本校每個學年通常於8月中旬開始。

    上課時間

    上午班: 上午9:00至正午12:00
    下午班: 下午1:15至4:15 
    延展班: 上午9:00至下午3:15 
                  

    校車服務

    學校附近的道路情況難以應付高交通流量,故此弘立幼稚園強烈建議家長使用校車服務。有關校車路線,請向幼稚園查詢。

  • 課程

  • 弘立幼稚園的課程以國際幼兒課程(IEYC)及弘立書院小一預備班的課程為基礎,結合了中、西方思想的精髓。我們的雙語課程以70%普通話及30%英語教授。學生可從豐富的學習經驗中認識自己及周圍的環境。

    弘立幼稚園課程的綜合、均衡和重視發問的教學模式充份利用孩子的好奇心和他們尋根問底的天性。每個學習單元的教授時間為數星期,讓孩子能集中和深入地學習與他們相關的課題。幼稚園的課程綜合了以下六個主要學習範疇: 

    • 語文
    • 幼兒數學
    • 大自然與生活
    • 藝術與創意
    • 體能與健康
    • 個人與群體

    我們的課程設計能靈活地配合每個兒童的學習和發展模式,並啟發學生建構新知識、對不同的做事方法進行思考、尋找關聯、理解不同的觀點。

  •  

    評估
    有效的評估程序對教與學有關鍵性的影響。教師通過一系列的評估程序衡量學生吸取的知識是教學過程的重要部份,這讓教師可以有效制定教學計劃以滿足學生需要。

     

    學習報告
    我們透過學習檔案、學習報告和家長會向家長傳達孩子們的學習進度及成績。

     

    下載詳細課程